温尼米纳

绝望的一夜

    我记得那天是动画片里约大冒险首映,一起看动画大电影是我们的最爱。我早早的买好了票,去你们银行接你,你总是那么忙,我足足站了一个多小时等你下班,出门打的到电影院还是错过了片头。

    电影演的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,只记得很搞笑,整个过程你笑得可开心了,脸都笑僵了。看完电影我带你去吃了小吃,完了回家路上还在讨论电影剧情。洗完澡我们一起睡在床上,你像往常一样躺在我的怀里聊天,不知道怎么的就说起了以后,我说我要努力赚钱为了我们的以后,你说你肯定要结婚的,因为你家庭十分传统,你爸特别喜欢小孩子,你又特别孝顺,我们没有未来,听你讲完我陷入了长久的沉默,心脏一抽一抽的疼,眼泪不受控制的啪啪往下掉。你突然狠狠地抱住我,跟我一起哭起来,泪水打湿了我胸口的睡衣。

    那晚是我第一次告诉你,我有多么爱你,多么希望我们能努力的在一起,你告诉我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我感情多舛经历了很多的痛苦,我说如果这一切痛苦能换来遇到你,那一切都值得了。你把我抱的更紧了,几乎透不过气,我们只是痛哭什么话都说不出来……第二天,我们俩的眼睛肿得像核桃,好笑极了。其实更好笑的事情,我们根本没等到父母的压力,才三个多月就分手了,自以为多情的我,其实就是个傻子,莫名其妙的分手不过就是不够爱么?都怪我记性太好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