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尼米纳

p图来自微博小曹RC,真是p图大神啊。

ooc看图来的灵感,写崩了我也不负责,毕竟我也不是写手,哈哈哈。开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李世真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,她失恋了。在三小时二十六分钟前,她在自己打工的咖啡馆,看到男友,不对,是前男友带着一个妖艳的女人黏在一起,打情骂俏俨然一副情侣的样子……李世真忍不住从工作间冲出来质问男人,男人竟然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,指责她只顾打工而没时间陪她,也不够女人味。李世真怎么能忍,狠狠地踹了渣男一脚,穿着工作服就冲出了咖啡馆。

李世真去便利店买了打啤酒,跑去汉江边痛饮。一罐啤酒下肚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,家里困难她只能玩命打几份工,没有时间陪男友,这能怪她么?逢年过节还要省下钱给渣男买衣服买礼物,只是因为思想保守人为结婚才能发生关系,那男人竟然转头就找了别的女人,反过头还指责自己,真是可恶至极!想到这里李世真忍不住对着江面破口大骂前男友人渣!

“啊呀,你真吵!都骂了一个多小时了。”

李世真回头这才注意到不远处坐着一位长发女人,一身黑色的工装服蓝色牛仔裤,脚蹬机车皮靴,样貌迷人但神情冷的可以冻死人!正悠闲的喝着啤酒。

“不就是失恋,什么大不了。”

李世真很生气,“什么叫只是失恋,我跟他在一起三年了,你知道我对他多好么?”

淡漠脸一脸嫌弃,“再好也没有用,他只是个渣男,早分手早解脱,对你来说是好事,难道你发现吃的东西上面有屎你还要吞下去?”

李世真想想觉得这女人虽然面冷,嘴巴损,说的话却是在安慰她,便拿起啤酒跟她坐在了一起。

“谢谢你安慰我啊,我叫李世真,还未请教?”

女人继续保持高冷,“你想多了,我不是安慰你,你是在太吵了影响我喝啤酒。徐伊景。”

李世真暗想,这个徐伊景原来是个大傲娇,说话口是心非的,也不计较徐伊景的怪口气。

“那,伊景xi我们今天遇见也是缘分了,一起喝酒吧!”

“李世真你话真多~喝酒吧你!干杯!”

就这样两个陌生人坐在一起聊天,主要是李世真说徐伊景听,不知不觉就干掉了所有啤酒,完了回家走路也东倒西歪,喝完酒的李世真话更多,还唱歌跳舞,让徐伊景几乎崩溃,只好把她弄到了自己的工作室。用了吃奶的力气才把李世真弄上床,自己也喝了不少,抱着李世真倒头就睡着了。

“啊!!!!”在李世真的高分贝尖叫中,徐伊景睁开了眼。

“你你……”李世真捂紧了身上的外套,

“你什么你,差不多得了,我一个女的能把你怎么样?你喝醉了我把你带到我工作室休息一晚。”

反应过来的李世真不好意思挠头,“不好意思啊,伊景xi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徐伊景看到李世真傻乎乎的样子被逗乐了,

“你说,我怎么就把你捡回来了,一惊一乍的。”

李世真被徐伊景的笑容惊呆了,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人

“你真好看~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一脸懵的徐伊景看着李世真

“我说你笑起来真美!你应该多笑笑啊,伊景。”

“一大早胡说八道什么,我去给你拿新牙刷,你洗漱一下我去给你煮个面。”

淡定的徐伊景第一次落荒而逃,通红的耳尖被李世真看的正着,

“伊景她真是太可爱了~”心里的甜蜜加速扩散。

后来李世真成为了徐伊景的女朋友,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。徐伊景是个纹身师,在国内外获得了很多的大奖,她在李世真的背上纹上了一个小小的爱的印记,是伊景韩文的变形体,可见徐伊景的占有欲。

那天是她创作遇到了瓶颈,才拎了一打啤酒去汉江边吹吹风找找灵感,还没喝几口就看到大哭大叫的李世真。神奇的是性子冷淡的她,耐心的听完了李世真的哭诉,还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单纯,坚韧,不做作,这样的女孩子已经不多,转头发现长的也挺漂亮,当机立断决定把人追到手,才有了开始那句话。

“哎呀,你真吵!都骂了一个多小时了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