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尼米纳

女纹身师的爱情故事(扩充)

上次写的那个徐伊景纹身师的故事,前面认真铺垫,后来确实偷懒了,被人毫不留情的指出来,是我的错,我写着写着敷衍了,下面是我的扩充内容😂😂😂😂我继续我的流水账,请大家多多包涵😄😄😄

---------我是不怎么CJ的分割线----------

大家不要认为徐伊景的一碗面就骗回了一个漂亮女朋友吗?大写的№!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

洗漱完毕的李世真看着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煮面的徐伊景,无奈的摇头,利索的拿过对方手里的筷子,用冰箱里少的可怜的食材--鸡蛋,火腿肠,做了个辛拉面。一气呵成的样子惊呆了徐伊景

“愣着干嘛?面做好了,来吃吧”

“啊!哦”

徐伊景听话的坐在桌前,夹起面就往口里送,烫的她把面吐了出来

“嘶~!好烫好烫!”

轮到李世真一脸鄙视了

“刚做出来的面当然烫啊,你吹吹再吃啊,尝尝味道怎么样?要不要再加点泡菜?”

徐伊景夹起面吹吹放进口里,咀嚼两下顿时两眼放光!

“这辛拉面太好了!你怎么做的啊”

李世真一脸姨母样,慈爱的摸了摸徐伊景的头发

“唉古--我们伊景没吃过好吃的拉面啊,真可怜!味道不错吧?除了这个,我还会做很多好吃的呢。”

“切!”

徐伊景白了李世真一眼,不耐烦打掉她的手,继续大口大口的吃面。不一会儿,就干掉了一整碗拉面,连面汤也喝得干干净净。

吃碗面李世真抢着把碗洗了,狗腿的跟着徐伊景进进出出。

“李世真,你老跟着我干嘛?有什么话直说。”

“嘿嘿,伊景xi~我嘛,确实有个小小的请求呢。这是你的纹身工作室啊,我看柜子里很多奖杯证书啊,你看这里有点乱……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我的意思是你是大师应该需要助理什么的,帮你接待顾客,清理工作室,再说我的料理很棒的!你刚才也试过了呀~”

徐伊景看着一本正经的李世真,露出诡异的笑容,

“你是故意的对不对,你在套路我!”

“没有,没有,我没有套路你!”李世真一边扯着徐伊景的衣袖,一边撅起了小嘴讨好

“这一切都是巧合,你看我刚不是失恋又失业了么,多可怜……伊景你就收留我吧,只要包吃住就行了,工资没要求!”

“不行!我不需要。”

徐伊景目无表情的甩开了李世真的手,其实内心早就被对方可爱的样子打败,忍得实在难受。

再看看李世真,她是谁?拥有杂草般的精神,自认为笑容可以融化冰山的小太阳,根本不会因为小小挫折受到打击,甩开了就再抓住好了。

“好嘛,伊景~~收下我吧!”

在李世真锲而不舍的坚持下,徐伊景勉(欣)为(喜)其(万)难(分)留下了她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